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華碩 ET2400XVT 3D藍光多點觸控旗鑑電腦 23.6吋FULL HD大螢幕





螢幕:23.6吋FULL HD,多點觸控,支援120Hz 3D
處理器:Intel Core i7-740QM(1.73GHz)
記憶體:DDR3 1333 6GB
硬碟:1TB
顯示介面:NVIDIA GTX460M (3D) 1.5G
光碟:吸入式藍光光碟機
作業系統:Windows 7 premium
其他:無線網路、藍牙3.0、USB3.0
配件:無線鍵鼠組、3D眼鏡
保固:三年保固,到府收送 -------------------------------------------------------------------------------

華碩電腦推出全新 All-in-One 旗艦級液晶電腦 ET2400XVT ,搭載高效能 Intel i7 四核心處理器,
配合華碩獨家 SHE 效能優化技術能將效能瞬間提升最高達 15%,重度多媒體影音運算游刃有餘。
先進的USB3.0傳輸介面,傳輸速度較USB2.0快10倍。
內建藍光光碟機,搭配華碩最新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給你影像和音效都最頂級的高質感家庭劇院!
更領先業界,提供 3 年保固、3 年到府收送,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立體魔幻 3D 視界-ET2400XVT 支援 NVIDIA 3D Vision 技術

3D 影音正夯,ET2400 系列的旗艦機種 ET2400XVT 將是體驗 3D 世界的最佳選擇!ET2400XVT 配備 23.6 吋 Full HD 寬螢幕更新率達 120Hz,搭配 NVIDIA 3D Vision 技術,每秒可以在左右眼各呈現 60 個獨立影像,帶來 Full HD 高畫質解析度、動態清晰流暢的 3D 影像體驗,玩家彷彿親身走進數位世界中,體驗數位遊戲的真實震撼與感動。

Asus ET2400XVT 如此全面而高檔的先鋒旗艦效能!絕對是追求高品質的你最佳的選擇!


.23.6吋Full HD高畫質螢幕
.多點觸控面板
.支援120Hz 3D顯示
.藍光光碟機,支援高畫質藍光影片播放
.內建最新Intel Core i7-740(1.73G) 四核處理器

.搭載Sonic Master聲動技術
.多項輸出埠,最新USB3.0,享受10倍傳速!
.潮系時尚外觀,簡易操作

.整合多媒體週邊,可輕鬆視訊
.內建無線網路,不受線路牽制★Eee Top 2400四大特點

★影音效能





銳不可擋的驚人速度-Intel Core i7四核心處理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採用更快速的智慧型多核心技術,內建的進階技術會自動調節處理器的運算動力,隨時隨地根據需求最佳化整體效能,使多工作業速度提升 25%。地球上最佳的桌上型電腦處理器系列產品。
同時結合 Intel Turbo Boost 技術與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提供您駕馭工作負載及滿足任何個人需求所需的最佳效能。Core i7 擁有:
(1)8 個採用 Intel HT 技術的處理執行緒 
(2)8 MB 的 Intel 智慧型快取記憶體
(3)3 個 DDR3 1066 MHz 記憶體的通道 
●整合記憶體控制器,效能超快
Intel第二代45nm處理器終於推出,Core i7上市後經過了各大硬派硬體網站測試後,幾乎是一致的獲得稱許。
原因無他,效能獲得顯著的提昇,幾乎打敗了市面上所有的對手。
Core i7處理器不再使用FSB和慢吞吞的北橋連接,而是把記憶體控制器整合包入了處理器裡面,支援最新的DDR3技術,並採用了Full Inclusive三層快取的設計,所以記憶體存取的效能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

●原生4核,支援8個執行緒
由於重新設計的記憶體控制單元,因此有人說Core i7才是真正的「原生4核」處理器。但不僅如此,Core i7還有更令人驚豔的優勢。
Core i7這次重新加入Hyper-Threading技術,配合原生4核,使用者會感覺到好像有8個核心幫你同時處理工作。Hyper-Threading的好處,就在於可以不增加太多成本,卻能讓處理器閒置的處理資源充分運用。這個好處,也充分的反應在測試數據上。

●自動超頻的Dynamic Speed
Core i7還有個最新的神奇技術,稱為Dynamic Speed,倘若有程式使用較多的處理器運算能力,處理器可以自動提升倍頻。而且該功能不需要作業系統的支援,完全由硬體監控。

●Intel智慧型快取記憶體 提供效能更強、效率更高的快取記憶體子系統。專為主流多重執行緒電腦戲最佳化。

極限超頻 遊戲首選 ─ NVIDIA GeForce GTX460M

有了NVIDIA Optimus 技術,NVIDIA GeForce GTX 460M筆記型電腦繪圖處理器將透過絕妙的效能與優異的電池續航力,為您帶來振奮人心的遊戲體驗。GeForce GTX 460M為您配備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NVIDIA 3D Vision 、動態的PhysX 效果、高效能DirectX 11、NVIDIA Verde 驅動程式以及更多其它全新的產業領導技術,讓您完美享受遊戲體驗的全新震撼。

霸新一代DirectX11遊戲市場 
毋須犧牲畫面更新率,也能讓您的雙眼一飽令人為之驚嘆的視覺微妙細節所帶來的絕佳享受。透過更強勁的幾何圖形處理威力,您將在擁有極速效能的同時,享受超細膩的人物、地勢和遊戲環境所帶來的優質視覺饗宴。

進入全新空間
衝破您的螢幕外框限制。無論是遊戲、藍光電影、影片或相片都將進入透過3D Vision技術進入全新空間,刺激您的視覺感官。

絕對物超所值
在不犧牲絕佳遊戲體驗的前提下,玩家可同時擁有低功率、高效能與合理價格的完美融合。透過NVIDIA PhysX技術,玩家可在完整的DirectX 11繪圖效果下將敵人殺個片甲不留。遊戲特效如此寫實逼真,如果不時時提醒自己,很容易就會忘記您所面臨到的一切都只是遊戲。再強調一次:一切都只是遊戲而已。
●功能 
支援Microsoft DirectX 11 
這款支援Shader Model 5.0的DirectX 11 繪圖處理器是針對全新應用程式介面中的主要繪圖功能--曲面細分 (Tessellation)技術量身打造,為使用者帶來不可思議的超高效能。 
支援NVIDIA 3D Vision
NVIDIA GeForce繪圖處理器支援NVIDIA 3D Vision技術,為筆記型電腦帶來身歷其境般的立體3D體驗。NVIDIA 3D Vision高科技無線眼鏡和先進軟體的完美搭配,將上百款PC遊戲幻化成完全立體的3D情境。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透過讓您眼睛一亮的超清晰畫質觀賞藍光3D電影、串流3D線上影片與3D數位相片。 
硬體影片解碼加速
高解析度影片解碼加速與後處理功能的完美搭配,可在不可思議的能源效率下為電影和影片帶來前所未見的畫面清晰度,流暢的影片播放、準確的色彩和精確的影像縮放效果。透過與領導產業的高畫質電影軟體播放器完美整合,用戶不需要再利用耗電量極高的CPU進行影片解碼工作,轉而代之的透過GeForce繪圖處理器處理,進而帶來延長的電池續航力、減低的風扇噪音等優勢,更減輕CPU負擔來處理其它作業,用戶因此絕不會錯過影片中的任何精彩畫面。 
NVIDIA PhysX技術 
GeForce繪圖處理器完整支援NVIDIA PhysX 技術,提供更動態且更逼真的遊戲體驗,讓遊戲的物理互動性邁進全新境界。 
NVIDIA SLI 技術
領導產業的NVIDIA SLI技術可使兩顆GeForce繪圖處理器平行運算 ,為現今最熱門的遊戲提供高達2倍的效能提升。 
支援HDMI 1.4a
支援HDMI1.4輸出,能透過單一訊號線將高解析度視訊和音訊信號傳輸至高畫質電視上。
支援PCI Express 2.0 
專為全新PCI Express 2.0匯流排架構設計,為最需要頻寬的遊戲與3D應用程式提供最快的資料傳輸速率,同時與現有的PCI Express主機板可完全相容,並提供最廣泛的支援。最新傳輸介面USB3.0


●由於影像和儲存容量的大躍進和藍光的誕生,現在普遍流行的USB2.0已經漸漸無法負荷,超高速USB3.0翩然誕生。
●USB 3.0能夠以每秒近5 GB 的超高傳輸速度傳送大容量多媒體檔案,比傳統 USB 2.0 要快十倍。EX:一個25Gb,usb 2.0需要13.9分鐘的傳輸時間,usb 3.0只需要70秒,就可以完成。
●而且 USB 3.0 具備自動中斷機制,因此也較 USB 2.0 更為省電。
●此外,USB 3.0 最高可供應 900 mA 電力,相較於僅有 500 mA 的 USB 2.0,能支援更多周邊、同時更快為電子產品完成充電,可讓充電速度加快80%。新一代多媒體數位影音的傳輸介面 


◎什麼是HDMI??
HDMI(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簡稱HDMI)為新一代的傳輸介面,是一種全數位化影像和聲音傳送介面,可以傳送無壓縮的音訊信號及視訊信號。

.讓影像呈現更快速、不失真,畫面更加清析,還能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取代原本傳統的AV線,將3個插頭合而為一,只要一條線,便能連接高畫質影像及高傳真音訊,更能輕
  鬆享受高畫質影片,就不用再費心思去核對一個顏色要對到哪一插槽了!
◎特色介紹:
.HDMI介面提供5Gbps的資料傳輸帶寬,可以傳送無壓縮的音頻信號及高解析度視頻信號。
.HDMI可以同時傳送影像與聲音信號
.一條線ONLY
.提供最大的頻寬給真實的高解析度達到Full HD 1080P 。PCHOME 小知識-記憶體(RAM) 

最即時的資料支援大隊 
記憶體(RAM)是暫存資料讓中央處理器(CPU)做運算的地方,電源一拔掉暫存的資料就消失了!
CPU的運算速度很快,記憶體也要能跟上處理器計算的速度給予資料協助和暫存,
像是小幫手的角色,就算CPU速度超快,小幫手跟不上速度和足夠的暫存容量,電腦效率也不會好。 當系統出現速度緩慢等問題,常常就與記憶體容量不足有關;記憶體容量愈高,就越能提升電腦整體的效能。 

新穎的主流規格-DDR3
現在最新的電腦記憶體規格是DDR3 SDRAM(第三代雙倍資料率 同步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它是DDR2 SDRAM的後繼者,有著比前一代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資料頻寬、更低的工作電壓和功耗,以及更好的散熱性能,能支援需要更高資料頻寬的多核心處理器,使其性能更出色。 
★ 超高影像畫質電影, 不必再上電影院!
藍光的解晰度是 DVD 的 6 倍,容量更是 DVD 的 5 倍,單面單層有 25G,單面雙層有 50G,可以支援 1920 X 1080P,而 24 吋以上的螢幕就可以支援 1920 X 1200,如果買了 LCD TV, 但是沒有看藍光電影,其實並沒有真正發揮到 LCD TV 的效果,若再透過具備完整 HDMI 輸出功能的顯示卡,就可以讓您的電腦直接透過高解析度的顯示設備,播放藍光的高畫質影音電影,享受藍光電影 Full HD 1080p 的畫質震撼!體驗過藍光的威力後,保證您會迷上它!

★ 超大容量, 最高可達50GB!!
藍光光碟採用最新技術來增加可寫入的容量至雙層50GB! 外出旅遊所拍攝的影片可更容易儲存至同一張光碟片, 也可以輕鬆將您的電腦裡的資料備份起來。
★ 龐大的容量足夠存入一整部1080p高畫質影片!

1080p為次世代超高解析度畫質, 影片品質可超越已往的SD畫質(480p/720p)



針對Asus All in one PC (一體成型電腦),所有皇家俱樂部提供<擴充安裝記憶體服務>
如需安裝服務,可自行攜帶AIO產品至皇家俱樂部,基本安裝檢測費用為NTD525元<自行安裝簡易步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