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無法正確移除 Nero 產品? 用Nero移除小工具來完整移除!!

適用於Nero 9、Nero 8、Nero 7及Nero BackItUp4。

無法正確移除 Nero 的產品嗎?


使用 Nero General CleanTool 清除工具,將您電腦中剩下的 Nero 項目全部刪除。

請依照以下步驟:

下載 Nero General CleanTool 清除工具(General-CleanTool.zip),將此檔案儲存到您的桌面上。

                              按此下載Nero General CleanTool 清除工具


1.使用 WinZip (或 WinRAR) 將 ZIP 檔解壓縮,並將內容儲存到您最方便的位子。

2.按兩下解壓縮後的 EXE 檔,以開啟 CleanTool 清除工具。

3.出現「Nero General CleanTool」視窗,會自動顯示已安裝的 Nero 的產品。

4.選取您想從電腦中移除之 Nero 產品旁的核取方塊。

5.然後按一下「Clean」按鈕。接著會開啟一個狀態視窗。

6.這項工具可能會花上幾分鐘的時間才會完成作業的執行。

7.請等到進度列完全移動至右邊為止。

8.一旦清除流程結束,按一下「Nero General CleanTool」視窗中的「Exit」按鈕。

9.重新啟動您的電腦,Nero General CleanTool 已移除您電腦中。

其他問題請到 Nero FAQ 或是 GOOGLE 找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